影/20萬變2萬柯P坦承造勢「人少很多」 柯文哲:當時有民進黨動員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在市府路封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為柯文哲請假後首場大型「萬人應援」活動,「學姊」黃瀞瑩等幕僚上台炒熱氣氛,柯爸柯媽、柯P太太陳珮琪等也到場相挺,柯文哲則是壓軸登台開講,要在選前凝聚更多人氣,根據柯辦估計約有2萬民眾到場力挺。相比2014年柯文哲初次參選造勢場號稱20萬人,似乎人氣不如以往,柯文哲11日受訪時表示,因為當時有民進黨組織動員一定有差。

柯文哲請假後首場大型「萬人應援」活動,吸引2萬支持者到場力挺,現場民眾超熱情,柯文哲到場短短185公尺進場路,他走了20分鐘才登場台,「改變成真持續發生」競選口號支持者一路大喊相挺,但相比2014年造勢晚會,柯陣營自估人數達到20萬人,這次似乎人數有些落差。

柯文哲11日受訪時感嘆,這次參選沒了政黨支持,基本上根本沒有「路軍」,他說,「昨天那個很清楚,我自己看台下都是年輕人,不是遊覽車來的,都是網路號召來的,2014還有民進黨支援,民進黨組織動員,我猜人數一定少很多。」

▲柯文哲出席臺北市議員陳政忠競選連任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臺北市議員陳政忠競選連任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