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累趴!睡醒「整條眉毛」遺忘課桌上 同學驚:最高境界阿

▲女大生累趴!睡醒「整條眉毛」遺忘課桌上。(圖/翻攝自dcard)

▲打呼、流口水都不稀奇了。(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日前在學校時,趴課桌上休息,沒想到起身後,眉毛竟印在桌面上,讓同學們不敢相信,於是po文分享,驚呼「最強技能」引起熱議。這一幕惹笑不少人,但有部分網友質疑真實性;而本尊也現身回應,還自嘲「有時候我筆記本也會睡一睡有唇印。

女大生出賣好友神技,上dcard發文表示,「學校睡覺睡到最高的境界,不是流口水,也不是打呼,而是...沒看錯也不要懷疑,就是把眉毛印在桌面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笑回,「哈哈哈,知道眉毛定妝的重要了」、「下次可以試看看把整張臉貼桌上」、「眉毛的靈魂離家出走了」、「我都印在手臂上」、「求眉筆」、「不過說真的,這張桌子有點髒欸」;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應該是用畫的吧哈哈哈」、「這筆觸明明像鉛筆畫的,就算會轉印也不太可能眉尾印得那麼清楚」。

對此,「眉毛出走」的本尊現身,解釋道「因為朋友們喜歡拍我睡覺,所以我都耳朵貼手臂,然後額頭貼桌面,可能因為鉛筆型的眉筆上色,所以我印完眉毛還有形狀...」;另外,原po還驚呼,「她睡起來眉毛看不出來有掉色,可以業配眉筆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