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嗯哼~」拚期中考隔壁全在叫 淡江小大一崩潰:明天早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淡江大學、淡江大學花牆。(圖/彭國仁 CC BY-SA 3.0 )

▲淡江大學大一新生凌晨2點多無法入睡,上網抱怨租屋處全在叫。(圖/彭國仁 CC BY-SA 3.0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1月12日開始是不少大學的期中考周,學生無不抓緊最後一周努力衝刺。不過有位淡江大學一年級新生抱怨,他從樸實的台南新營北上求學,選擇在外租屋用功苦讀,4年繳出漂亮的GPA成績,替畢業找工作打下堅實基礎,沒想到才開學3個月,就被周圍室友夜夜的床戰叫聲「啊~啊~啊~嗯哼~」吵到無法念書、睡覺!

淡江大學一年級男學生9日凌晨2點多在PTT發文,行文語氣充滿憤恨,題為「不要每天一直打砲 (影片)」。他說,開學過了3個月,正緊鑼密鼓進入期中考範圍,沒想到在外宿宿舍整天聽見的是淫聲浪語,完全無法靜下心來用功,仔細歸類叫聲,大致上可分為正常型的「啊~啊~啊~嗯哼~」、溫柔型的「嗯~嗯~嗯~嗯~嗯~」或是野獸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大生表示,實在很受不了學校附近的住宿地點無一倖免,「101、金雞母、財庫、大學城、水苑到處一片叫!」他說,試著向班上導師反映,導師說要準備課程,應去找教官;向教官反映,教官說校外不歸他們管,應該跟警察反映;找上警察反映,警察說人家在生小孩,不能干涉要注重人權。

淡江大學、淡水五虎崗第四崗大田寮地區空拍影像。(圖/FLYing 福倈鷹 CC BY-SA 3.0)

▲淡水五虎崗第四崗大田寮地區空拍影像。(圖/FLYing 福倈鷹 CC BY-SA 3.0)

「請問人權是很重要喔?啊是有多重要?X他媽的,我不用期中考了是不是!」一連串努力無效後,她氣得狂飆髒話,鄰近室友天天叫吵得讀不下書、睡不著,眼看已是深夜2、3點,「明天早八啦!機掰欸!」甚至動了歪腦筋,想找個伴回來宿舍每晚尬一場反制。

文末,從純樸新營北上求學的他語帶失望,直說很羨慕台大、清大、交大、成大學生,去那邊的見同學都感到安靜,有很好的居住環境,每天睡眠品質充足,可以清靜的唸書,「你們知道嗎,我有多羨慕你們......只怪我無能。」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記者季相儒攝)

▲淡江學生表示,去過台清交等名校找朋友,很是羨慕那邊的讀書環境。(圖/記者季相儒攝)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校友覺得不意外,加上大學生血氣方剛很正常,「淡江這樣很正常阿」、「10幾年前淡江就這樣了,誰叫你要住外面」、「人家在解決台灣少子化,你就只想到念書」、「我在184巷附近,還好吧?約砲是挺方便的」、「別難過,我四大的唸書之餘也每天在打砲」、「讀淡江就是要打炮啊,不然幹嘛。」

此外,也有些人努力提供解決建議,「大家都成年人了,這種事情戴個耳機就解決了」、「不然你直接去敲門請他們小聲點」、「戴耳機聽古典樂唸書」、「我以前住水源街二段都肥宅,給你參考」、「你重考去台清交好了」、「你住錯地方了,金雞母一直都很吵。」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