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空聯合!韓國瑜繫老兵S腰帶「為愛深蹲」 館長:非常感謝

▲▼韓國瑜造勢陸空聯合作戰。(圖/翻攝自韓國瑜iM、記者徐文彬攝)

▲韓國瑜造勢陸空聯合作戰。(圖/翻攝自韓國瑜iM、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韓國瑜8日晚間在旗山美濃地區舉行造勢大會,直接登陸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大本營,聚集3萬群眾到場支持,同一時間韓陣營也在網路上進行毀滅性的「空軍大轟炸」行動,由館長陳之漢分iM短影「為愛深蹲」的公益活動短影音,形成陸空聯合作戰的態勢。

韓國瑜投入高雄選戰以來,一直被認為只有「空軍」也就是網路聲量的實力,缺乏陸軍也就是現實群眾的支持,在鳳山5萬人大造勢之後展現了堅強的陸軍實力。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美濃造勢晚會空拍照,韓國瑜            。(圖/記者徐文彬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美濃造勢晚會空拍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韓國瑜在iM短影平台上傳了一段影音,背景音樂是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韓國瑜本人身穿藍色T-shirt、黑色運動褲、黑色塑膠拖鞋看似輕便親民的穿著,最大的亮點卻是腰上的「老兵S腰帶」,拍拍手臂胸膛之後深蹲6下,顯示61歲的他體能還維持相當良好。

雖然只是短短的10秒鐘影片,但是過程卻有些波折,最初館長請助理聯絡韓國瑜被已讀不回,還因此直播中無奈表示,「這就是政治」。隨後又情勢逆轉,館長與韓國瑜的女兒韓冰連絡上以後,表示會安排時間拍攝。

館長晚間幾乎在韓國瑜造勢大會的同一時間,PO出了韓國瑜「為愛深蹲」的短影音,PO出1小時就有6000多人按讚。

網友在館長臉書表示,「全力支持韓總,但是真的很像我們家以前眷村北北在復健」、「X!老兵的S腰帶?」、「這個必須推一波!冠軍腰帶感覺也是無違和」、「韓總真的言出必行!」、「韓總太可愛了 讓我想起故鄉的爸爸早上去公園做體操」、「讚!不拘小節的韓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