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為韓國瑜寫歌 嗆陳其邁「看高雄母親的淚水還忍心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憑著敢說、敢做性格括起「韓流」,年底選戰能否坐上大位成為焦點。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日前公開表態挺韓,8日更公布製作歌曲《韓風》,並在臉書點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你們做了二十年,看看高雄母親們的淚水,你還忍心做嗎?」

▲▼北檢傳喚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劉家昌指出,台灣的改變要從高雄開始,起初國民黨根本沒人瞧得起他,也沒有要給資源,對於韓國瑜下去高雄的勇氣,要給予鼓勵,強調台灣的改變要從高雄開始,「如果韓國瑜選上,我要搬到高雄」。

現在劉家昌更為韓國瑜譜曲作詞,製作《韓風》一歌,歌詞提到,「找回往日的笑容,找回故鄉的安寧,割捨不斷的親情,深深烙印在心中,我們要的並不多,要個正常的人生,天邊吹起了韓風」,並喊「媽媽,請你在忍耐一下,有個人想幫助我回家」。

劉家昌在臉書公布MV,「陳其邁說高雄是母親,你們做了二十年,看看高雄母親們的淚水,你還忍心做嗎?」網友則紛紛回應,「唱到媽媽時太催淚……」、「歌不只唱到心坎裡去這似是唱到左心房下瓣膜邊最最柔軟的那一塊般」、「寫的好寫到外出遊子的心裡去了」。

韓國瑜8日挺進大旗山地區,於美濃的高美醫專操場造勢,活動表訂時間晚上7點開始,中午12時左右現場就已湧入不少支持者,主辦在稍早也宣稱人數已破2萬5千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