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大旗美!3萬人簇擁大進場 韓國瑜帶頭唱「愛拚才會贏」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大旗山地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民眾不斷湧進,現場預擺的1萬個座位下午早就全被佔滿,會場內充滿高亢氣氛。《ETtoday新聞雲》在現場為大家直播「韓流」爆棚的盛況。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美濃造勢晚會空拍照,韓國瑜            。(圖/記者徐文彬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晚會現場塞爆。(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韓國瑜進場後,熱情的韓粉紛紛暴衝上去搶著和他握手,現場唱著《夜襲》伴他進場,而約短短幾百公尺的路就走了16分鐘。對此,韓國瑜表示,「勇敢的高雄又再一次勇敢的站出來囉!今天晚上有人說是旗山夜襲戰,第一場是鳳山,而40年前我在高雄當兵就是這種夜襲。整個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在半年前,被大家不看好,甚至看不起,而我們一步一腳印,今天已經轟動整個高雄。」緊接著由韓國瑜起音,要大家把心靜下來,來唱一首歌,「我們用這首《夜襲》,讓我們把這首歌響徹雲霄,並轟動海內外。」

另外,韓國瑜也提到「今天大家都唱衰大概3到5000人吧,現場大家自己看看,每一個眼睛都閃閃發光,眼睛充滿了期待、都渴望高雄改變,都期待偉大的高雄重新站起來。壞事年年有,沒有今年多。現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出現奇怪現象。現在的總統、退休的總統、選新北市長那個頭比我禿的...大家都在打韓國瑜,台灣民主政治怎麼變這樣?狂打一個賣菜郎,一個又老又窮又禿的韓國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美濃造勢晚會空拍照,韓國瑜            。(圖/記者徐文彬攝)

韓國瑜也批評民進黨,「人民把選票給你讓你完全執政,我們30年來把票給民進黨,希望過好日子,但高雄現況絕大多數都不滿意,高雄人心中想的是我口袋沒有鈔票啊!」同時他也說:「韓國瑜保證,我如果當上高雄市長,我一定親自陪著所有農民,我們去外銷找訂單好不好!」另外,韓國瑜也表示,「在我來看這三山,大家說旗山、岡山、鳳山,而未來高雄,要變成「金山、銀山、靠山」

到場為韓國瑜站台的王金平則說:「50年前的香蕉堆滿了高雄港,船隻把這些貨物運到日本,讓旗山、美濃鄉親賺了很多錢,當時農會地區有8千多萬的存款,但現在的香蕉卻滯銷,有時還要把它割掉、丟掉,這真是我們現在最傷感的地方。」另外,王金平還說:「民進黨多年的執政不被人民接受,讓民怨越積越深,而先前我也說過:『國民黨最大的助選員是民進黨』再加上韓國瑜用他獨特的風格、語言,所以他能夠體諒我們高雄市民的心,他的言語、動作可以讓大家心向著他 ,自動自發來支持他,讓他造成一股『韓流』而這股韓流越吹越強烈,還越吹越廣,要到11/24成功之日已經非常接近了!韓國瑜創造『韓流』而這股『韓流』也會變成他選票的支持。」

最後,韓國瑜起音帶大家唱《愛拚才會贏》,為整個晚會拉下序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