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名代言還不夠!詐騙集團偽造吳明珠中醫網站坑錢

圖文/鏡週刊

臉書一頁式詐騙方式近年甚為盛行,詐騙集團見招式用老,又想出新花招,鎖定國內名氣最大的吳明珠中醫診所,在臉書開設假網站,吸引不知情民眾前去購買劣質商品,刑事局科偵隊目前已著手進行偵辦。

知名中醫師吳明珠名氣大,被詐騙集團視為詐騙活招牌,以她上節目的影片內容,搭配假字幕和假產品,在臉書上大肆販售,打著吳明珠名號在臉書上販售的產品不勝枚舉,從中藥磁石貼、減肥磁石、中藥生髮皂、中藥美容面膜…幾乎各式產品都有,受害者有數千人。

  1. 知名藝人也成為假吳醫師代言的人頭。(警方提供)
  2. 保養美白產品盜用吳醫師的肖像假代言。(警方提供)
  3. 劣質產品誆用吳醫師的名氣進行假代言吸客。(警方提供)
  4. 詐騙集團在臉書設立吳明珠中醫的假網站坑人。(警方提供)

吳明珠為此曾多次對外聲明,自己絕未替任何產品代言,並向警方報案,刑事局也在今年3月在桃園蘆竹一處倉庫,查獲大批自對岸運送來台的臉書詐騙劣質商品及工作人員,並將人貨移送桃園地檢偵辦,至今半年過去,但案件審理卻毫無進展。

  1. 吳醫師在診所網站上聲明絕無替產品代言,呼籲民眾不要上當。(番社吳明珠診所網頁)
  2. 警方在桃園的一處倉庫內查獲大批劣質假代言商品。(警方提供)

詐騙集團為了持續騙錢,現在又使出新招,在臉書上設立一個「明珠中醫診所」的網頁,但頁面所用圖片卻是「吳明珠中醫診所」正牌網站的網頁照,意圖混淆視聽,且該假網站中貼出許多之前以吳明珠假代言的商品,目前已有近千民眾按讚。為免民眾被騙受害,吳明珠已向警方報案,希望能抓出幕後黑手,遏止此種無良行為。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台急凍冷吱吱 美魔女中醫師教你用食補抗寒
里長選前辦餐會遭檢舉 調查局:訪談時里長跑來大小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