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批小野、柯文哲、民進黨「政治亂倫」 姚文智:瘋狗亂咬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8日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挺總幹事小野、小野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陳其邁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姚痛駡柯等,是「政治亂倫」,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上午回應,國民黨11日六都合體沒人要來,丁的大陸代理人被柯文哲卡住,又遭同黨冷落,所以瘋狗亂咬。

面對遭到丁守中批「政治亂倫」,姚文智哈哈哈大笑表示,「說我們是政治亂倫,同情起丁手中口不擇言」,國民黨11月11日六都合體沒人要來,他所要爭取的大陸代理人,卻被柯文哲卡住,大陸現在青睞柯文哲,接著希望韓國瑜幫忙,又遭到同黨冷落不理,所以現在變成瘋狗亂咬。

姚文智說,過去自己在高雄做的政績,經得起所有檢驗,把這樣好的成績成交給陳其邁,所以感謝小野,但他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當然要承受柯文哲施政的敗壞,尤其在文化成績全部「滿江紅」,丁守中所提的「政治亂倫」聽了讓人啼笑皆非。

其他人也看了...

影/小野落淚遭酸「進廚房別怕熱」 柯文哲:他是被火燙到
影/小野痛哭嗆丁守中沒文化 柯P兩度擁抱:他受不了Dirty的選戰
影/選舉抹黑不斷 小野痛心:想跟柯市長關起門來罵髒話
影/「沒被豢養」 小野痛哭怒嗆丁守中不懂文化:你憑什麼當市長?
小野「文化門神」之亂?丁守中陣營不齒:你們根本是「政治亂倫」
「答應你從此不再哭泣…」小野:高興柯文哲願擁抱我
影/小野痛哭 宅神: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野落淚、柯P抱抱 她看得好反胃:新聞自由被民進黨謀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