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野痛哭嗆丁守中沒文化 柯P兩度擁抱:他受不了Dirty的選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近來遭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質疑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7日召開記者會時,氣到3度飆淚,痛罵丁守中沒讀書、不懂文化。對此,柯文哲7日晚間受訪表示,小野是一個文化人,「你講他什麼是民進黨的門神,當然他就很難過,過老實講他還不太適應台灣的這種政治文化,沒辦法」;柯還說,自己已經選過一次,比較習慣,「一般正常人來打這種Dirty的選戰都受不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擁抱競選總幹事小野。(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擁抱競選總幹事小野。(圖/記者陳家祥攝,下同)

小野7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丁守中所指的事情自己根本沒有做,這次選舉他感到很痛苦,看到人心最黑暗的一面,還嗆對丁很失望,「你知不知道我在家裡寫了100本書不靠政府?你認不認識柯一正?認不認識吳念真?你讀不讀書啊?你憑什麼當市長?」,過程中還3度飆淚。

對此,柯文哲7日出席競選卡車PAPA GO記者會受訪表示,小野也不是這兩個禮拜才出現在台灣,「他在文化界已經工作30年以上」,意思是說,其實一個人的信用,他(小野)在文化界做這麼久,幾乎在文化界很少聽到有人講他壞話,當時也是拜託他來當總幹事,補足文化上比較缺的部分,「而且有些小朋友他們都是海選來的,有什麼衝突的話就拜託協調一下。」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

「所以坦白講,小野不是那種會搞什麼棄保,他不是政治人。」柯文哲表示,小野會覺得說自己是一個文化人,今天講他什麼是民進黨的門神,當然他就很難過,「不過老實講他還不太適應台灣的這種政治文化,沒辦法」;柯說,自己已經選過一次,比較習慣,「一般正常人來打這種Dirty的選戰都受不了。」

另外,小野還表示想跟柯一起關起門來罵髒話?柯文哲笑說,不會啦,市長做4年脾氣磨得差不多,「我覺得這樣,罵也沒有用,我就是要來改善這個社會才來的。」

而對於國民黨和丁守中死咬小野幫陳其邁拍片站台,柯文哲說,因為紙風車去做全省巡迴演出表演,包括柯一正、小野、吳念真、李永豐,他們就是一夥人、是朋友,「所以也許他們以前跟陳其邁不錯,所以老實講我每次說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還有親戚朋友,還有同事」,自己聽到小野去幫陳其邁錄影時也沒講什麼,但是晚上call in節目一定又說我們有陰謀論幹什麼,這沒辦法。

另外,媒體還追問,小野在記者會上還痛批丁守中憑什麼當市長,柯文哲說,「我媽媽都說互罵沒好話,你看我每天都很克制自己不要罵人家,罵人家自己也不會變好,至少這場選舉到現在為止我沒有主動去罵人。」

其他人也看了...

影/小野落淚遭酸「進廚房別怕熱」 柯文哲:他是被火燙到
影/選舉抹黑不斷 小野痛心:想跟柯市長關起門來罵髒話
影/「沒被豢養」 小野痛哭怒嗆丁守中不懂文化:你憑什麼當市長?
小野「文化門神」之亂?丁守中陣營不齒:你們根本是「政治亂倫」
「答應你從此不再哭泣…」小野:高興柯文哲願擁抱我
影/小野痛哭 宅神: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野落淚、柯P抱抱 她看得好反胃:新聞自由被民進黨謀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