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落淚、柯P抱抱 她看得好反胃:新聞自由被民進黨謀殺

▲▼小野在鏡頭面前落淚、和柯文哲擁抱。(合成圖/記者陳家祥攝)

▲小野在鏡頭面前落淚、和柯文哲擁抱。(合成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為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遭到抨擊,7日下午在媒體前落淚,並和柯文哲擁抱和解。對此,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批評,「這場戲,看得有點令人反胃。」

葉毓蘭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從新聞中看到劉寶傑被休假,想要看看過去還有點中立的「年代向錢看」,沒想到也完全戴上綠帽子了,中立客觀的黃暐瀚、朱學恆不知不覺被下架了。

葉毓蘭說,連號稱台灣最大尾的柯文哲,也派出分身去高雄救其邁、陳佩琪逛花博換綠票,「演出這場小野痛哭、柯P心疼的大秀,我真的反胃越來越嚴重了!」

葉毓蘭痛批,台灣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已經被民進黨謀殺了,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而選舉風向被帶成,「票投柯文哲,就是票投陳其邁、林佳龍」,這樣根本就是贊成民進黨現在越來越離譜的戒嚴和思想監控。

最後葉毓蘭撂下重話,「1124滅東廠還不夠,還要除掉這些為了利益出賣人民的走狗,也要罷看那些出賣新聞自由的媒體。」

▲▼葉毓蘭批民進黨謀殺談灣言論自由。(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批民進黨謀殺談灣言論自由。(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影/小野落淚遭酸「進廚房別怕熱」 柯文哲:他是被火燙到
影/小野痛哭嗆丁守中沒文化 柯P兩度擁抱:他受不了Dirty的選戰
影/選舉抹黑不斷 小野痛心:想跟柯市長關起門來罵髒話
影/「沒被豢養」 小野痛哭怒嗆丁守中不懂文化:你憑什麼當市長?
小野「文化門神」之亂?丁守中陣營不齒:你們根本是「政治亂倫」
「答應你從此不再哭泣…」小野:高興柯文哲願擁抱我
影/小野痛哭 宅神: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