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獨派嗆撤銷博士資格 柯P納悶:4年前國民黨打現在換獨派打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正式啟動選舉行程,一早就到中山區的濱江市場掃街;而獨派團體也聯合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部撤銷柯文哲的博士論文及資格,質疑柯有「加工死亡」的嫌疑。對此,柯文哲受訪時無奈表示,這也是很奇怪,常常一個題目可以4年前打一遍現在再打一遍,無法理解,「嘖,比較奇怪的是4年前是國民黨打現在換這些獨派的打。」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台灣北社社長李川信、台灣客社副社長徐國昌、台灣教授協會副秘書長陳俐甫等人8日下午將召開「請教育部調查並撤銷柯文哲博士論文及資格」 聯合記者會,質疑柯文哲2002年6月之博士論文22至23頁中所處置的「無心跳器捐者的維持」,病人在未腦死,心跳也仍然存在時,被靜脈注射藥劑,其目的在,讓「病人心跳停止後,錄下心電圖,取得心跳停止之書面證明」,有加工死亡的嫌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濱江市場掃街。(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