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瞎掰「冰箱是路霸」 無業男搬走4台賣800元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冰箱竊案,一名失業的黃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把店家的四台冰箱偷走,用機車載送變賣,警方循線逮人,小偷落網後瞎掰「冰箱是路霸」、放在路邊怕擋到路人通行,所以才會搬走。

▲▼ 小偷把冰箱放上機車載走,還辯稱說冰箱是路霸。(圖/記者林裕豐攝)
▲小偷把冰箱放上機車載走,還辯稱說冰箱是路霸。(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涉嫌偷竊的黃姓男子(48歲)長期無業偷竊店家冰箱變賣,他在上個月14日晚間10時許,騎機車行經中和路262巷一帶,在電器行門口發現4台冰箱擺放店外,他把冰箱分次抬出,以機車載走,隔天把偷來的4台冰箱送往資源回收場變賣。

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發現黃姓男子涉嫌偷竊冰箱,傳喚到案,他辯稱四台冰箱放在路邊,「看起來就像是沒人要的東西,我想說放在路邊變路霸,乾脆我拿去資源回收,順便賺點錢」,不過4台冰箱僅變賣800元,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黃男移送偵辦。

▲▼ 小偷把冰箱放上機車載走,還辯稱說冰箱是路霸。(圖/記者林裕豐攝)

▲小偷搬走4台冰箱僅變賣800元,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黃男移送偵辦。(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