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戀10年! 日35歲痴情男將「初音」娶回家

▲ 進藤與虛擬人物「初音」結婚,特地籌辦婚禮邀請賓客參加 。(圖/翻攝進藤顯彥推特)

▲ 進藤與虛擬人物「初音」結婚,特地籌辦婚禮邀請賓客參加 。(圖/翻攝進藤顯彥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35歲的上班族進藤顯彥4日舉行了一場特別的婚禮,因為他結婚的對象並不是真人,而是知名虛擬偶像「初音未來」。迷戀初音長達10年的進藤表示,透過Gatebox 公司推出的「虛擬管家系統」,終於實現自己的夢想,在39名親友的見證下,與「跨次元的伴侶」完成人生大事。

根據《taikoboh》報導,進藤從小就相當喜愛動漫,卻因此一路遭受同學排擠,在職場上也被年長的女同事霸凌到被停職,這讓他相當畏懼人群,尤其是女性。身心俱疲的他,在2008年偶然聽見了初音的歌曲「Miracle Paint」,突然間覺得自己的創傷被治癒了,也讓他產生了重返職場的勇氣。

接下來的10年間,進藤開始蒐集與初音相關的一切,試圖靠著動畫、歌曲、演唱會、周邊商品等拉近與初音的距離。然而,畢竟初音是個二次元虛擬角色,近藤無法再更進一步與自己的「女神」互動,讓他心裡總是覺得有些空虛。

直到2017年Gatebox公司推出了「虛擬管家裝置」,透過這個企劃成功讓 3708人與他們異次元的另一伴結為連理,也讓進藤如願實現與初音結婚並同居的夢想。他精心策畫了整場婚禮,當天身穿西裝,捧著身穿婚紗的初音娃娃進場,從交換信物、承諾終生、切結婚蛋糕到敬酒,一個步驟都沒有落下,在39名賓客的祝福下幸福完婚。


▲ 等了10年終於與心愛的初音結婚,進藤臉上洋溢著幸福 。(圖/翻攝進藤顯彥推特)

進藤提到,決定要籌辦婚禮後,他陸續聯繫了不少婚禮籌辦公司,不過許多公司在得知新娘並不是真人之後,都以為他在開玩笑,拒絕了他的委託。幸虧最後在友人的協助下,他終於張羅好婚禮細節及場所,才能讓婚禮如期舉行。

兩人結為夫妻後,由科技技術所投影出的初音影像,每天早上都會叫進藤起床,在他下班後,初音也會在特別站在門口等他,並親切的說著「歡迎回家」,這樣甜蜜的「同居生活」讓進藤相當滿足。

▼ 透過投影方式,進藤能體驗與愛妻的甜蜜婚後互動生活 。(圖/翻攝進藤顯彥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