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孫「拒打掃」槍殺祖母 再朝後腦開槍自盡

▲▼利奇菲爾德公園Litchfield Park。(圖/google map)

▲利奇菲爾德公園Litchfield Park。(圖/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3日發生一起11歲男童槍殺祖母的悲劇。警方表示,槍擊案地點位於利奇菲爾德公園(Litchfield Park)附近,這名年輕殺手因不滿被65歲的祖母逼迫打掃房間,而射殺對方,隨後再從自己的後腦開槍自盡,案發前男童並沒有任何讓人擔憂的行為,過去也沒有跡象顯示會傷害他人或自殘。

據ABC15報導,馬里科帕縣警局(Maricopa County Sheriff's Office)於3日晚間接到一名男子的電話表示,自己的妻子伊馮伍達德(Yvonne Woodard)遭孫子開槍射殺,事後孫子也自殺身亡。伊馮的丈夫表示,當天太太要求孫子打掃房間,但孫子「堅決」不肯,當他們坐在沙發看電視時,伊馮突然遭孫子開槍殺害,「我立刻起身追著孫子,接著到妻子身旁照顧她」,不料孫子在此時拿著槍朝自己的後腦開槍自盡。

鄰居維內瑞伯(Walter Venerable)聽聞慘案後震驚表示,這對老夫婦和孫子看起來都很正常,是很好的家庭,也認識這孩子,「他會在附近騎腳踏車玩耍」。

報導指出,這對老夫婦擁有孫子的監護權,而這名男孩拿的行兇槍支是伍達德的丈夫所擁有。馬里科帕縣警方表示,案發前男孩沒有會傷害他人或自殘的跡象,「也沒有讓人感到任何擔憂」的行為,真正行兇原因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