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是國民黨唯一中興領袖」 他分析就是用了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陳家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異軍突起,在2018選戰中帶起國民黨低迷的氣息。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分析,這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功勞,讚他是國民黨唯一中興領袖,」讓韓國瑜鹹魚翻生,創下國民黨史上最大奇蹟。」

蔡正元6日在臉書發文讚吳敦義是少見的政治幹才,但是,卻因失言讓他的公眾形象始終低迷,不過,2018卻是年吳敦義大獲全勝的一年,因為他提名馬英九拋棄的韓國瑜,不只讓韓國瑜鹹魚翻生,還創下國民黨史上最大奇蹟,蔡正元說,「吳敦義將是國民黨史上唯一的中興領袖」。

▲吳敦義將丁守中1111大造勢升級成六都規格。(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蔡正元分析,高雄韓流洶湧全台,激起反蔡英文的怒潮,他斷言「高雄韓國瑜會贏、台中盧秀燕會贏」,而這個現象也影響到台北的選情,他認為,「只要藍軍選民支持度再提升,丁守中可能逆轉勝」。

▲▼蔡正元發文讚吳敦義。(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發文讚吳敦義。(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