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女主管慘被騙3萬7千元 報警才知「女友」是他表弟

網戀女主管慘被騙3萬7千元 報警才知「女友」是他表弟。(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男子沒想到自己的女朋友,竟然是表弟假扮的。(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張姓男子謊稱要幫王姓表哥介紹女朋友,結果居然是自己假扮公司女主管,透過微信和對方談起了網戀,還騙走對方8500人民幣(約台幣3萬7千多元)。

居住在寧波象山的王姓男子上月21日下午突然到高塘邊防報案,說自己被徐姓女友騙錢,而且對方還是在上海工作的表弟幫忙介紹,想說熟人認識的會比較靠譜,離婚的他便加了對方微信,後來順利成為男女朋友,每逢節日常請表弟幫忙選禮物轉送對方,即使對方常向他借錢,也都爽快地借了。

王男有一次專程前往上海想見徐女一面,但電話對方一直沒有接,他便改用朋友的手機打,結果接電話的人竟然是表弟,表弟告訴他,徐女剛好來家裡玩,走的時候忘記帶手機,終於讓他開始起疑,才會跑去報警。

警方根據徐女的微信帳號查詢,發現與張姓表弟的資料一致,懷疑所謂的「公司徐姓女主管」根本就是表弟杜撰出來的。張男後來坦承,他是為了從表哥那詐取財物玩樂,才會自導自演這齣鬧劇,因涉嫌詐財被刑事拘留。王男知道真相後大呼,「被人騙,我可以接受,那個人是男人,我也可以接受,可是他是我表弟,我真的接受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