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枯」毒殺8歲女與2歲雙胞胎 31歲媽跳6樓慘死

「百草枯」毒殺8歲女與2歲龍鳳胎 31歲媽跳6樓慘死。(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女子被人發現,下毒殺害自己的3名子女再跳樓自殺。(圖/翻攝自大陸《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鄰水縣3日發生一起毒殺跳樓事件,31歲趙姓女子跳樓後,警方在她6樓的家中發現3名幼童的屍體,分別是8歲的秦女以及一對2歲大的龍鳳胎,3童皆是她親生的兒女。

鄰水縣警局3日下午17時50分接到報案,廣安市鄰水經開區康佳小區有一女子跳樓,沒想到屋內還有3名幼童死亡,3人衣著完整。4人死因引發網友討論,「丈夫去哪了?肯定有事」、「為什麼要這樣,好心疼」、「小孩還有美好的未來,就這樣沒了。」

警方隔日在微博上發布公告,後來在現場發現死者遺書,並在垃圾桶內發現疑似為農藥「百草枯」的空瓶,詳細案情仍待檢驗報告出爐。據了解,百草枯(又稱巴拉刈)是一種劇毒除草劑,人口服3毫升即可致死,由於對人類有著100%的致死率,目前已被20多國禁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