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415元!她遭變態女開膛剖腹 小腸臟器全都血腥外露

為了415元!她遭變態女開膛剖腹 小腸臟器全都血腥外露。(圖/翻攝自medeirosneto.com)

▲女子重傷的血腥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medeirosneto.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巴伊亞州1日發生恐怖兇殺案,25歲女子達席爾瓦(Jaqueline Dias da Silva)在酒吧喝酒時,被人持刀開膛剖腹,倒在街上臟器外露的畫面在網路上流傳,送醫4天後仍不治,目前警方已逮捕到一名女性兇嫌,全案仍在調查中。

事件1日凌晨發生在伊比拉普阿(Ibirapua)一間酒吧,當時在喝酒的的達席爾瓦,突然被另一名叫做瑪琳娜(Marina)的女子攻擊,腹部傷口長達10幾公分,臟器整個外露的她倒在街上,後來被緊急送往泰謝拉-迪弗雷塔斯(Teixeira de Freitas)的醫院,4日傳出死亡。

警方後來循線逮捕到逃亡的瑪琳娜,據了解她殺人的動機與50巴西雷亞爾(約台幣415元)的債務有關,達席爾瓦的遺體目前仍在醫院,等待家屬簽屬授權後領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