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凌晨傳槍響 通緝犯揮拳拒捕勇警負傷逮人

▲李姓通緝犯遭警盤查,意圖逃跑還攻擊員警             。(圖/記者吳奕靖攝)

▲李姓通緝犯遭警盤查,意圖逃跑還攻擊員警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凌晨四點半驚傳槍響,地點就在中博橋下,一名男子拒絕警方盤查,當場揮拳攻擊員警頭部,造成員警受傷,不過這名員警相當勇猛,不但對空開了2槍,還跟這名男子爆發扭打,員警雖然小指骨折,但仍舊將這名男子逮補。

十全路派出所員警劉俊毅跟林東禾進行巡邏時,在博愛二路跟熱河街口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還講電話,所以上前盤查,但沒想到這名男子不服盤查,先是對員警劉俊毅的頭部揮2拳,劉俊毅當場被擊中,不過劉俊逸毅立刻對空開2槍,並且將這名男子要壓制,這名男子跟劉俊毅爆發扭打,過程中劉俊毅手指骨折,但最後還是將他逮捕。

▲勇警劉俊毅受傷仍將通緝犯逮補             。(圖/記者吳奕靖攝)

▲勇警劉俊毅受傷仍將通緝犯逮補 。(圖/記者吳奕靖攝)

經過查證這名拒捕的男子姓李,今年39歲,身背五條通緝罪名,分別是毒品、竊盜跟偽造文書,目前在派出所製作筆錄,而受傷員警劉俊毅被送往醫院救治觀察,不排除有腦震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