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CNN的消音假民調真好笑 周二投票日走著瞧!

▲▼期中選舉前最後一天,川普出發趕場各地造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圖/路透)

▲期中選舉前最後一天,川普出發趕場各地造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最後一天,川普今天要連趕三場造勢會,把關注力放在在俄亥俄州、印第安納州,以及密蘇里州。在推特上,川普一改前幾日大力為共和黨參選人背書的模式,轉為連發推文攻擊民主黨政敵,並堅稱CNN所做的都是消音過的「假民調」。

►►川普推特語錄/最新民調說 我是史上最受非裔歡迎的共和黨總統
►►川普推特語錄/對卡瓦諾大法官的指控 有人承認她在編故事了
►►川普推特語錄/美國10月增加25萬個工作機會 投票給共和黨!

▼在密蘇里州開普吉拉多有著一場美好的夜晚。霍利(Josh Hawley)將成為你們不知疲倦的獲勝者,他在工作上很出色,減稅議題優異,在犯罪上也很嚴厲。他共享你們的價值觀,他將永遠支持我們的軍隊、退伍軍人與警察。明天投票給霍利!

▼對於你的國家,你一直充滿忠誠與堅貞。現在你擁有一位對你忠誠與堅貞的總統,明天去投票吧。

▼鄭重通知執法部門,密切關注週二選舉(或提前投票)中可能的任何非法投票。任何被捕的人都會受到最嚴厲的法律制裁。謝謝你們!

▲▼T

▼佛羅里達要記住:我當美國總統已經快兩年了。這段時間裡,比爾•尼爾森一次都沒找過我。瑞克•史考特倒是常常為了佛羅里達來找我要錢,在颶風方面做得很好。投給史考特!

▲▼T

▼CNN的偽消音民調與虛假言論真是好笑。禮拜二看真正的結果吧。我們很幸運,CNN的收視率有夠低,別掉進消音遊戲裡了。出門投票。記住,我們現在擁有可能是我國歷史上最好的景氣榮景(工作機會)!

▲▼T

▼我需要紐約第22選區的克勞迪亞•特尼重新當選,讓我們的大計得以實現。她的對手會是一場災難。沒人比克勞迪亞更努力了,她是一個生產者。我很期待能與她共事,她有我最強烈的支持!投給克勞迪亞!

▲▼T

▼不管她怎樣說,克蕾兒•麥卡斯基參議員永遠都會投票反對我們偉大的密蘇里州!把票投給喬許•霍利,他會是一位偉大的參議員!

▲▼T

▼如果安德魯•吉倫在佛羅里達做得跟他當塔拉哈西市長一樣。整個佛州都會陷入犯罪與稅賦過重的一團混亂。榮恩•德桑提斯會一位偉大州長。去投票!!!!!!

▲▼T

▼黛比•史戴比投票反對減稅、偉大的健康保險、大法官和其他許多密西根民眾想要和需要的。她就是一張被她老闆操控的自動極左派選票。約翰•詹姆斯才有可能成為一位真正偉大的參議員!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