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美國10月增加25萬個工作機會 投票給共和黨!

▲▼川普。(圖/路透)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期中選舉將在6日到來,川普總統近日除了忙於國事外,就是參加各地區共和黨候選人的造勢活動。他2日稍早就在推特留言說,他今天會去西維吉尼亞州和印第安納州參加2場造勢活動,並且會帶傳奇教練鮑伯•奈特一起出席;他也在推特上拉票說,美國增加了25萬個就業機會,堅持下去,投票給共和黨。

►►川普推特語錄/剛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長談 重點在貿易!
►►川普推特語錄/北漂移民都是惡棍和幫派組成 軍隊已經動員到邊境了
►►川普推特語錄/眾議員布雷迪超級受歡迎!完全是「減稅之王」 我支持他

▼賓州的斯科特(Scott Perry)很出色,他在邊境、犯罪、軍事、退伍軍人與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表現強而有力。斯科特有我全力的支持!

▲▼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短短4天內,印第安納州的人們將派出麥可(Mike Braun)到美國參議院,所以我們可以讓美國再次偉大!出去投票!

▼謝謝你,西維吉尼亞州!

▼就業機會、就業機會、就業機會!

▼我今天將會去西維吉尼亞州和印第安納州參加2場造勢活動,不要告訴任何人這個大秘密,就是我會帶鮑伯•奈特(Bobby Knight)教練一起去印第安納州,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政治運動的開始,他一直都是支持者!

▲▼T

▼哇!儘管有颱風入侵,美國10月份仍增加了25萬個就業機會。失業率為3.7%、工資上漲!這些數字讓人難以置信吧!堅持下去,投票給共和黨!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