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首輛宣傳車 回收車阿伯感性:你如果沒當選我會哭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5日下午公布最新影片,記錄日前侯從事資源回收業的陳先生和侯友宜碰面的互動過程,影片中,原本在馬路邊分類資源回收品的陳大哥,一看到侯友宜出現,眼睛都亮了,甚至還感性地說,「你如果沒當選我會哭」。

由於陳先生在資源回收車上噴字「支持侯友宜」,讓侯友宜感動在臉書公布認證的「第一輛宣傳車」。侯友宜5日下午公布最新影片,影片中原本在馬路邊分類資源回收品的陳大哥,看到侯友宜出現,眼睛都亮了,熱情的跟侯介紹他的「宣傳車」升級2.0,還多寫了好多字,呼籲在外縣市上班的新北市人一定要回來投票挺侯友宜。

▼侯友宜的第一輛宣傳車-陳大哥的回收車 。(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的第一輛宣傳車-陳大哥的回收車             。(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先謝謝陳大哥幫他助選,陳大哥說「你一定要上耶,否則我會哭的」。侯友宜說,陳大哥告訴他,台灣需要正值正派的人努力打拚做事情。侯說感謝陳大哥這麼肯定他、給他滿滿的力量,讓他感覺到他需要更認真努力的做事情 。侯也感性宣誓,會把陳大哥的支持化為力量,向前走,做得更好。

侯友宜下午應電視台邀訪,和盧秀燕、韓國瑜一起上政論節目錄影受訪時表示,車主是一個資源回收的陳伯伯,年紀也很大,每天守著資源回收的破舊的三輪車,真的很辛苦,真的很感動。自己幾十年來很認真打拼做事情,腳踏實地,面對支持自己的古意人、艱苦人,要更打拼、認真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