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驚現「超可愛餐具組」卻雷爆了!網狂勸退:3個月就崩壞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台灣人超愛逛好市多。(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台灣人喜愛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竟然出現爆雷商品!有網友指出,日前在賣場購買一組超可愛的餐具組,但沒想到卻引來一堆負評,許多人紛紛勸退不要購買。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指出,日前逛新莊好市多時,發現一款兒童不鏽鋼餐具839元,不僅可愛又實用,因此下手購買。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直呼可愛,「很適合小朋友」、「好可愛!」、「熊大的耶!」、「 覺得質感不錯實體也很可愛」、「好生火!」、「竟然有熊大餐具」。

▲▼  好市多雷爆餐具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出現雷爆餐具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其中卻有網友指出這款餐具不好用,「覺得不實用,沒蓋子,不能微波也不能進電鍋哩(因為外面隔熱好像不能拆?)」、「要小心這個碗,我曾買過用不到一個月,不鏽鋼碗跟外面那層塑膠分離,外面的塑膠也很容易斷裂」、「好市多之前的兒童餐具外殼會裂,蠻雷的。現在這種價格比較貴了,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另外,還有網友說,「3個月裂,死撐到6個月,全裂光」、「我家買過~~塑膠碗大概用半年全裂光,塑膠就會破掉斷掉,剩下金屬部分」、「外殻很快就裂了,大概三個月就全部丟掉了」、「外殻很快就裂了,大概三個月就全部丟掉了」、「真的很不耐用,外層塑膠很快就崩裂,小孩碰到銳利邊角很危險」、「不要買,是爛貨,買了兩組用不到一年塑膠脆裂」。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