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BMW重機打3.5折!好市多又見「佛心爆殺品」 網感動:終於可炫耀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人喜愛,近日有許多人都在賣場挖到寶,除了用超便宜價格買到「國民外套」Superdry和Champion衣服、運動名牌休閒帽外,最近又有網友發現爆殺商品,為特價3497元的BMW電動重型機車,等於打了3.5折,其超划算價格讓眾多網友看了直呼想買!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說,「今天在中壢好市多看到這款在特價,就忍不住買了...」。從照片中可看到,原價9999元的BMW電動重型機車特價只要3497元,整整便宜了6500多元,超級划算。

▲▼好市多BMW重機打3.5折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BMW電動重型機車出現超划算價格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看到這麼殺的價格,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便宜想買,「這價格可以」、「有輔助輪!太酷了!」、「 買回家騎去上班用」、「可能是一生當中最接近入手四輪BMW的一次了!」、「一台BMW的重型機車才$3497,我終於可以跟朋友炫耀我有雙B了」、「比夜市雜牌喊價的還便宜」。

▲▼好市多BMW重機打3.5折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BMW重機打3.5折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有網友指出,這台原價其實不是9999元,「好市多的原價有問題!我確定這台原價4999。不是9999。不~要~被~騙~了」、「這台剛上時4999看到還以為會秒殺ㄟ,可能看得人多買的人少!才幾個月這就降價了!」、「 原價應該不是9999...好市多這樣的標示有誤導的嫌疑」、「之前台中有展示品出清,我記得賣2999」。

其中,還有網友表示,「這個價格比展示出清還便宜,上個月台中店出清兩台展示品,一台還要三千五,剛好我買到最後一台,這台蠻推薦的,速度蠻快的」、「尾數七,應該是賣完就不會再進了」、「之前台中有展示品出清,我記得賣2999」,然而這台最大承重30公斤,因此大概只有國小孩童能騎,要買的人要看看車子是否塞的進去。

►影/愛迪達休閒帽5折!好市多「1張鈔票3色全包」 網推質感價:CP值高+實搭

►超越速食界霸主!網友激推「紅龍雞塊+沾光醬」百搭靈魂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