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質疑和貪汙官員當同事 侯友宜嘆氣:東廠又來了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對於對手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質疑和涉貪的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是同事關係,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嘆氣地說,「東廠又來了」,蘇貞昌怎麼和張天欽一樣?含沙射影最有力,操作一下更具威力,從來學不會東廠的教訓。

年底大選倒數,蘇貞昌5日上午受訪時以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涉貪遭判10年為例指出,「朱立倫的愛將、副市長、他的好同事,他們也一定也一起合作做了好多事」,許志堅全家貪汙,那侯友宜是個什麼角色?朱立倫怎麼樣袒護?侯友宜應該好好的告訴市民,才是新北市民關心的事。

蘇貞昌說,在台北縣執政時期,自己身邊一二級主管沒有一個人因為貪汙出事,自己一輩子做政治、參與選舉,已經被檢驗多少次?蘇貞昌從沒有貪汙這兩個字,團隊不但會做事,而且很乾淨。

對此,侯友宜下午應電視台邀訪,和盧秀燕、韓國瑜一起上政論節目錄影受訪時嘆氣說,「東廠又來了」。他也質疑,「老縣長你怎麼和張天欽同款啊?含沙射影最有力,操作一下更具威力,你們從來學不會東廠的教訓呢?」用這樣的方式操作選戰,他覺得(市民)大家眼睛都看得清楚。侯也再次表示,中央面對促轉會所犯下的錯誤沒反省,又用這樣的招數(影射),其實大家是很厭惡的。

至於蘇前縣長批評侯友宜和韓國瑜是「戒嚴思想連線」,侯友宜表示,他從參選到現在,被對手「虧」了七、八個月,「沒關係,我已經被虧習慣了。」

▲▼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圖/記者陳家豪攝)

▲侯友宜與盧秀燕、韓國瑜合體錄影。(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