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府財政局長簡振澄 5日病逝長庚醫院

▲高市財政局長簡振澄,5日晨病逝。(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市財政局長簡振澄,5日晨病逝。(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縣市合併後,曾獲高雄市長陳菊器重的高雄市財政局長簡振澄,5日晨間傳出病逝、享壽64歲;高雄市政府證實此訊息,將盡全力協助相關事宜。高市府表示,簡振澄畢業於美國多明尼肯大學公共行政碩士、逢甲大學合作經濟系,歷任高雄縣財政局長、高雄市財政局副局長、高雄市府副秘書長。

據悉,簡振澄曾在高縣楊秋興縣長任內獲重用,也是在位最久的高雄縣財政局長﹔同事形容他專業強且為人謙和,是非常優質的好長官,不但受到首長充分信賴,帶領的團隊也能凝聚向心力。

據了解,簡振澄本打算跟著市府團隊一起退休,但先前身體檢查發現患有胃癌,隨即到長庚醫院就醫,原以為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不料5日晨間傳出噩耗,讓不少同仁都感到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