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音頻部門負責人跳槽華為 邊仿發文慶:大鬼子終於投了共!

▲▼Sony音頻部門負責人跳槽華為。(圖/翻攝自邊仿微博)

▲Sony音頻部門負責人角田直隆(右)跳槽華為。(圖/翻攝自邊仿微博/同下)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大陸耳機品牌HIFIMAN創始人邊仿博士3日發文表示,原Sony音頻部門負責人角田直隆轉投華為音頻,這位被譽為「Sony音頻部的靈魂」的日本籍音響師將為華為服務,也讓其品牌未來的音頻發展更加備受矚目。

邊仿在文中寫道,「憋了半年的新聞終於可以公開了。我的好朋友,索尼音頻部門前老大角田直隆轉投華為音頻。大鬼子終於投了共」,並PO出自己和角田的開心合照。據了解,角田直隆是Sony旗下產品Qualia 010、EX1000等產品的研發者。

▲▼Sony音頻部門負責人跳槽華為。(圖/翻攝自邊仿微博)

華為在發表新機P20、 P20 Pro 時,就曾在音訊的部分強調支援名為HWA 的高音質藍牙協定,這也是繼aptX HD、LDAC之後業界第三項藍牙高音質協定,為其它廠商提供第三種可能性,既可以擺脫高通藍牙晶片、不用將終端委託給 Sony 認證授權,又可在 Android 或是家庭音響系統取得 HiRes 層級的藍牙音訊傳輸。

《中關村在線》認為,華為如果想在音頻領域更下功夫,必須從想要(want)、需要(need),再到功能(utility),成為其他產品的一部分。不只在產品的HiFi音質上做到頂尖,還要做到消費級的AI音頻產品,才能讓華為的產品從想要「進化」到「功能」,推動平台化戰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