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姚文智信心哪來?于美人突問「看一下領帶」 王世堅疑惑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王世堅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在各家民調中一直位居第三,面對相對不樂觀的民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30日播出的節目《國民大會》強調,他相信選民會陸續回籠,引來主持人于美人詢問,信心是哪來的,沒想到王世堅尷尬語塞,網友笑說,「不可多得的豬隊友。」

粉絲專頁「台灣傻事」分享節目片段,引起網友討論,「他尷尬了一下」、「世堅別自我安慰了」、「應該是梁靜茹給他的」、「感謝他激出韓國瑜」、「信心是哪來的~笑死~」

王世堅在節目中說,柯文哲的民調被高估,「是虛胖啦!」柯的支持的大多是綠白合作,目前民調大概有一半綠色的選民,還要繼續支持柯文哲,「因為他們怕國民黨在台北市班師回朝」姚文智起步較晚,讓他們不得不委身柯文哲。

不過,王世堅強調,選民會陸續回籠,他預言,柯文哲在最後半個月民調會快速下滑,「因為他的多數支持者是綠色的」

王世堅也批柯文哲施政荒腔走板,不敢提市政的願景規劃,最近韓國瑜聲勢太高,「柯文哲是禁不住寂寞的人」在網路、媒體上沒有柯的聲量,他害怕了,才會答應要辯論,辯論之後柯文哲又會原形畢露。

于美人說,你可不可以領帶拿起來,我看一下,王世堅疑惑地將領帶提起,于美人問「你信心是哪裡來的?」王世堅露出尷尬的表情,鏡頭外傳出笑聲,于美人不解問,「民調這麼清楚的數字,你為什麼認為後面15天,綠的就會回來姚文智這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