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瓦舍》挺韓國瑜 變天就遷回高雄「免費讓鄰居看戲100場」

▲國民黨代表:許水德、吳伯雄、連戰、蔣孝嚴、高育仁、韓國瑜、馬英九、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 /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在即,高雄市選情激烈,國民黨的韓國瑜聲勢高漲,引來各界關注是否變天。台灣相聲劇團《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錄下影片,稱若韓國瑜勝選,就要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一百場!」

馮翊綱說,11月24日要請高雄鄰居們回家投票,「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相聲瓦舍就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一百場」。

馮翊綱指出,他出生在高雄,但戶籍遷到台北已經30年了,而相聲瓦舍也30歲了,「如果當初我設立在高雄,絕對不會有今天的成就,為什麼?跟我一樣,必須北漂的高雄鄰居你來告訴我說為什麼。」他雖然不認識韓國瑜,但感覺「他當了市長,我們高雄有機會翻身,有機會不一樣」,戶籍還在高雄的老鄰居們希望能跑一趟去投票,「他當市長,你當觀眾」,更承諾說到做到,「你做得到,韓國瑜做得到,我就得要想盡辦法做到。」

馮翊綱表示,他首先要說服身邊的夥伴們,所以修正承諾,「韓國瑜如果當選高雄市長,相聲瓦舍就在高雄設置第二辦公室,還要加強在高雄舉辦各種活動,包括說相聲、說故事、演講、座談,盡量讓市民免費參加,在韓國瑜八年的任內,我們會努力去做一百場。」

消息一出,很多網友大讚感動,「原本不打算去投的,為了你我去投(握拳)」、「我愛相聲瓦舍!太棒了 你們!高雄朋友們一起來達標」、「無限期支持瓦舍回高雄!」;不過,有網友狠酸,「相聲瓦舍30年當初設在高雄絕對不會有今天的成就,但是30年前高雄是國民黨執政唉」、「我絕對不可能投那個只有空洞政見的韓國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