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型拜票贈品!候選人送「一條薄片吐司」 網驚:怎知道我吃土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拿到文宣物品「一條吐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下月的大選,候選人正努力打選戰,勤跑地方掃街拜票,也會發傳單、衛生紙等文宣品給民眾。一名女網友拍下自己收到的文宣物品,竟然是「一條土司」,讓她直呼神奇,忍不住拍下照片上傳,問其他人是否也拿過特別的競選品。話題引起熱論,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拿過特別的競選小物。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第一次收到…候選人的選舉拜票贈品居然是一條『吐司』」,她忍不住拍下照片,並問「有人拿過特別的贈品嗎?」也在文中標註「#覺得神奇」、「#似乎少了果醬」、「#好特別的選舉贈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照片,袋子中約有10片薄片吐司,束口部分附上一張宣傳名片,寫著「你的好鄰居」及一個門牌圖案,門牌上則印有「觀音區大觀路一段575」等字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笑說,怎麼給吐司沒附果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討論自己收到的東西,「真好,剛剛才收到棒棒糖2支加芭蕉扇一把」、「爆米花、貼布」、「我們上星期也土司!麵條,垃圾袋,後跟貼,手機架,黏貼勾」、「很實用,不錯像我有收過包裝過的垃圾袋,覺得有用處」、「我們這有人送菜瓜布,還像送不用錢的,可是有菜瓜布卻沒送洗碗精」。

不過其實前幾年就開始有「奇妙文宣品」了,2014年就有民眾收「料理米酒、牙線、咖啡杯、香皂」,2015年還有酸痛貼布,今年10月更有市議員參選人累計送出5公噸的香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