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女懷孕「堅持留寶寶」 男友月給3000元...網全傻眼:她最好結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孕婦,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三女學生未婚產子,徒留一連串難解問題。孕婦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小孩是不是都覺得,養小孩跟養寵物一樣簡單?」有女網友分享鄰居家國三女學生觀念偏差的故事,她先是未成年懷孕,又堅持不墮胎要把寶寶生下來,而男友每個月只願意資助3000元!

孫姓女網友30日晚間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最近附近鄰居家中有位國三女生懷孕產子,男、女雙方家長起初都支持墮胎處理,但她獨排眾議,堅持想留下寶寶,而在談判過程中更自爆,是她主動要求男友不做安全防護措施,「想要結婚」。

經過幾次溝通,男方家本打算既然是國三女要求不戴套、堅持要生孩子,女方家人也不好意思主動要錢,但後來又擔心未來此事會鬧上法院,「雙方家長商量以後男方每個月給3000(元)」。

▲▼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青春洋溢的國中年紀,對性與婚姻難免好奇。學生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取自pakutaso)

孫女說,聽了鄰居家的事蹟只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國三女孩完全沒有身為孕婦的自覺,不愛補充營養、晚睡、產檢也沒乖乖去,「據說是被醫生罵控制體重以後不高興去了,他媽要上班也不可能壓著去。」到了生產時不意外出了一堆狀況,差點母子都保不住,最後因難產導致胎兒腦麻,「現在他媽瘋了,跑來我家找我媽一直哭......。」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直呼國三女根本把孩子當兒戲,最終慘的還是無辜的小生命,「為什麼要拖無辜的小孩下水」、「小女生最好結紮」、「可憐的是小孩,真的覺得害了小孩一生」、「因為屁股不是她擦啊,她當然不擔心」、「爸媽問題也很大,怎麼會真的讓她把小孩生下來」、「真的是小孩養小小孩,可憐這剛到世上的小小孩。」

此外,還有不少人站在現實面分析,年紀輕輕缺乏經濟能力,男友每月給的3000元不可能夠用,「每個月3000能幹嘛」、「她是不是以為生了 男的會養她」、「養不起靠爸媽就好笑了」、「女生自己出去工作養小孩吧」、「未成年懷孕只會陷入貧窮循環」。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