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裡軟軟的…一脫看見老鼠!妹子「嚇到腿軟」:還吱一聲

▲▼鞋子有老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被老鼠嚇到腿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一定有過異物跑進鞋裡的經驗。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一早就太幸運」,遇到老鼠在鞋內取暖。她回想當時狀況說,一脫鞋就和老鼠對到眼,不但嚇到把鞋丟出去還雙腿發軟。

有網友在臉書透露,早上穿鞋感覺頂到東西,第一反應「誰這麼夭壽在人家鞋裡放東西」,因為聽見一聲「吱」將鞋脫下,進而發現鞋內有「小米奇」。她表示,「嚇的我把鞋子丟出去,結果牠還沒跑出來,我只好倒一下鞋子,就看她,X的,嚇的我腿都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以為驚魂到這裡告一段落,沒想到沒多久又遇到另外一隻,「我差點跌下樓,早餐快吐出來」。在她附上的兩張照片中,其中一張的老鼠已經「暈過去」,也讓網友調侃:「這是被臭暈嗎」、「死了還是昏了」。

另外有人分享過去的恐怖經歷,「我之前是蟑螂,還是會飛的那種,嚇死我了」、「之前在穿鞋子裡面是大蟑螂,嚇到我慘叫瘋狂踢腿」、「小時候穿鞋腳伸進去被咬」。還有還笑說:「你以為你買的是鞋子,其實是米奇妙妙屋」、「收編」。

▲▼鞋子有老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還有人鞋子曾跑進蟑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