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禁政治遊行挨轟 韓國瑜:連屁股毛都沒長齊,都要我道歉

記者吳奕靖、呂佳賢/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日一早前往高雄圓山參加新商會活動,面對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要求他針對「若當上市長,所有高雄街頭政治的抗議,意識形態的請願,全都不准」來道歉,韓國瑜表示,自從參選高雄市長以來,民進黨大大小小老的小的,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都要他道歉,「我不懂為什麼?還叫我道歉」,請民進黨不要抓他語病,曲解他的話,根本是腦袋壞掉了。

韓國瑜說「我從來沒有批判我對手的政見,我現在有些政見也看不懂對手的政見,但是我也不批判。我從參選高雄市長以來,(民進黨)大大小小老的小的,只要是民進黨,包括屁股的毛都還沒長齊的那個議員候選人,一直不停的要我道歉,要我切腹自殺、叫我一頭撞死,叫我退出高雄市長的選舉,我不懂為什麼?

光這幾天,我說大量的招商問題,民進黨的女性立委跳出來,說人家老婆要陪韓國瑜睡覺,要我道歉,他們這個思維是非常奇怪的,到今天民進黨在高雄市所有的宣傳,還沒有搞清楚一點『高雄市民到底要什麼』?」

▲韓國瑜出席新商會頒獎活動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出席新商會頒獎活動 。(圖/記者吳奕靖攝)

【12:30更新】

韓國瑜在結束新商會行程趕回高雄市黨部,跟基隆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謝立功以及前行政院長毛治國一同出席「韓國瑜高雄航運界之友會成立大會」,基隆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謝立功表示,高雄現在有「韓流」、在基隆有「謝流」,這句話一出立刻引發現場大笑,謝立功認為高雄市跟基隆市都是屬於海港城市,未來可以合作創造雙贏。

韓流威力有多強,在成立大會當中,支持群眾搶著跟韓國瑜拍照,甚至在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講話時,底下還有群眾直接高喊,可以講快一點,讓韓國瑜講話好嗎?當場氣氛有些許尷尬,但是毛治國立刻回應展現風度說:「我會盡快加速度」,順利化解這場尷尬。

▲韓國瑜航運高雄之友會成立,謝立功與毛治國一同出席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航運高雄之友會成立,謝立功與毛治國一同出席 。(圖/記者呂佳賢攝)

前一天韓國瑜丟出若是他當上高雄市長將禁止政治遊行,這一番言論立刻引發對手砲轟,不過韓國瑜今天出面說明,認為藍綠應停止惡鬥,統獨立刻休兵,「意識形態的政治遊行、請願,請到台北政治中心」,因為總統府等一級行政主管機關都在台北,高雄只要拚經濟,連路都不平、肚子都吃不飽,搞統獨的意識形態有何意義。

▲韓國瑜表示政治意識形態請到台北政治中心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表示政治意識形態請到台北政治中心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不過對手陳其邁可不這麼認為,要求韓國瑜來道歉,韓國瑜表情堅定表示,自從他參選高雄市長以來,認為民進黨大大小小老的,就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市議員候選人」一直要求道歉、切腹自殺,韓國瑜說自己不懂,他要打造高雄首富,但民進黨的高雄立委與議員都反對,他們身為高雄民代,應該要認同打造高雄首富,現在居然反對,「根本是腦袋壞掉」了。

至於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要求公開辯論、越快越好,韓國瑜強調雙方還在協調時間,完全沒有問題,非常樂意,「隨時,我很樂意接受,真理越辯越明」,只是還得喬時間,現在連黨內37個市議員候選人的總部成立都還沒完成。韓國瑜也說自己參選這一路走來,他也沒批判過對手也沒抓過對手任何一句語病,還稱讚過陳其邁一表人才、五官清秀,所以請對方不要在抓語病、曲解談話,這樣選舉是不健康。

▲「韓粉」合照後表示回家這件衣服不洗了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粉」合照後表示回家這件衣服不洗了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