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倒灌引爆電瓶! 上百輛「全新瑪莎拉蒂」全部燒毀

▲▼義大利薩沃納港海水倒灌引發汽車電瓶起火,數百輛瑪莎拉蒂燒毀。(圖/翻攝推特/Vigili del Fuoco)

▲義大利薩沃納港海水倒灌引發汽車電瓶起火,數百輛瑪莎拉蒂燒毀。(圖/翻攝推特/Vigili del Fuoc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北部近日遭逢低氣壓風暴襲擊,至今已造成11人死亡。西北部海港城市薩沃納29日晚間發生海水倒灌,有部分在港邊等待出口的車輛,因電瓶與海水接觸而引發爆炸,最終引發不可收拾大火,燒毀了停放在港口的數百輛全新瑪莎拉蒂豪華車。

綜合外媒報導,薩沃納(Savona)29日發生海水倒灌,淹沒了港口內的停車場。當時港內停放了上百輛即將出口至中東地區的瑪莎拉蒂豪華車,未料海水中的鹽分與汽車電瓶發生反應而爆炸起火,將數百輛瑪莎拉蒂和其他車輛燒到只剩骨架。

當地消防局獲報連忙趕往灌救,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大火造成的財物損失無法估計。據悉,這已經是薩沃納港一周內第2起嚴重火警,10月23日薩沃納港務大樓也曾發生大火,造成整棟建築燒毀。

近期襲擊義大利的低壓風暴,造成北部多個城市海水倒灌、暴雨成災。其中,著名觀光勝地威尼斯水位一度上升約156公分,導致全城四分之三面積遭淹沒,為10年來最嚴重水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