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要!」叔衝進房救人 姪女衣衫不整:警察猥褻我

▲「啊!不要!」叔叔衝進房救人,姪女衣衫不整控:是他,警察!。(圖/記者郭世賢攝)

▲「啊!不要!」叔叔衝進房救人,姪女衣衫不整控:是他,警察!。(圖/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一名已婚的47歲羅姓警員,10月30日晚間在下班時間,受約30歲的女性友人父親邀約到住家飲宴,女去上廁所後在房間內呼叫求救,女方的叔叔衝進房救人,女衣衫不整控訴遭警察強制猥褻,警方110獲報處理,將這名涉案警察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地檢署。

警方調查,羅姓員警2011年間認識該女子父親,也認識女子已7年,兩人為舊識。30日晚間8時30分受女子父親邀約至女子住家餐敘飲酒,多人一起共飲。沒想到,在晚間9點左右,女子在房內大聲喊叫,女子的叔叔衝進房救人,發現姪女衣衫不整,女子叔叔懷疑羅員涉嫌猥褻,將羅員壓制在地,民眾撥打110報案。

警方表示,經調查羅員的手機通訊對話內容和記錄,發現羅員和女方互有「有親密內容」,是否有其他隱情,後續將交由司法調查釐清,警局已將羅員移送偵辦,並立即召開考績會議,羅員依「不正當男女關係交往」記一大過處分並報請停職。

警方指出,女方在30日已經撤告,刑法的後續交由檢察官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