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中」騎把妹車環島頻拭淚 路人打氣:加油!下一個會更好

▲▼失戀哥騎把妹車現身彰化,民眾加油打氣。(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失戀哥騎把妹車現身彰化。(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彰化市區31日出現一位「失戀哥」,上五約8時許騎車在街頭,背後放有「失戀中 心情真的好難過」紙板。民眾發現他停等紅綠燈時還打開安全帽擋風鏡頻頻拭淚,還紛紛靠上幫他打氣說「下一個會更好」,加油聲不斷,失戀哥也因此感到窩心頻道謝外,也讓彰化街頭充滿溫馨與關愛。

31日上午8時許,林姓男子騎機車上班,經過彰化市中山路前,發現前方有一位年輕人,騎著帥氣的YAMAHA的BWS把妹車,頭戴知名國產品牌安全帽,但背後卻放著紙板並用膠帶纏腰,上頭寫著「失戀中 心情真的好難過」。這樣的情景,也讓林男感同身受,並說「大家都失戀過,換成我也應該會環島散心吧!」

▲▼失戀哥騎把妹車現身彰化,民眾加油打氣。(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失戀哥背後放上心情紙板,民眾看到都上前加油打氣。(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男尾隨在失戀哥後方,發現他停等紅燈時,還打開安全帽擋風鏡頻拭淚,有民眾看到還上前給他加油,更安慰說「不要哭了!你很棒,下一個會更好!」等語,讓彰化街頭充滿溫暖。而失戀哥也向關心民眾表達感謝,在綠燈後繼續加油門往前行。

民眾認為,許多失戀男女會選擇環島釋放情緒,就是因為內心上認為自己是孤單、寂寞、沒人能了解、體會他們的心情。路上民眾若能給他適度關心互動,會有不錯的效果。希望失戀哥可以趕快走出傷痛,騎把妹車再交女友,因為下一個真的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