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擋下韓國瑜 吳子嘉:綠營只能靠花媽的危機處理能力

▲(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在高雄的造勢晚會人潮爆滿。(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 /台北報導

曾揚言國民黨「動員三萬人來給我看看」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韓國瑜講話直白、「都跟你嗆賭,也很簡單」的形象,很神似台北市長柯文哲,使得柯文哲與綠營分手後,離開了民進黨的年輕人「突然間在高雄找到一個很像柯P的候選人」,因此轉而支持韓國瑜。

吳子嘉也表示,韓國瑜在20到40歲的年齡層民眾已紮下了基礎,而這部分民進黨是比較落後的,而年輕人支持韓國瑜的現象也顯示,柯文哲人氣的外溢效應發展到了「韓流」,並在高雄發酵成功,種種原因使得韓國瑜這個「類柯P」人士在高雄出現,「然後這個火就被網友點燃了!」

吳子嘉過去對韓國瑜的選情並不看好,曾以「草包」稱呼韓國瑜。之前在政論節目上,來賓黃暐瀚談論到民進黨在高雄號稱來了3萬人的造勢活動中,民眾沒有熱情時,吳子嘉表示韓國瑜要追上還有一段差距,「你國民黨動員3萬人來給我看看!」結果26日韓國瑜在高雄鳳山的晚會湧入約5萬人。

有網友表示,韓國瑜在網路積累的人與實際的民意支持度相符,形同打臉吳子嘉等不看好韓國瑜的人。

吳子嘉說,在整體氣勢上,韓國瑜已不會輸給民進黨是事實,「民進黨若要扳回這個選局,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花媽的危機處理,要靠花媽才能扛得住這個局面,也就是說,花媽目前要積極地主導整個選戰。」

▲吳子嘉被狠打臉。(圖/翻攝自YouTube)

▲吳子嘉認為韓國瑜是一個「類柯P」人士,因此得到年輕族群的支持。(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