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司機這句話 孫大千驚:民進黨不是被韓國瑜打敗的

▲▼林濁水說韓國瑜是「連勝文2.0」。(圖/記者歐昶廷、宋德威攝)

▲林濁水說韓國瑜是「連勝文2.0」。(合成圖/記者歐昶廷、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29日在《美麗島電子報》發文表示,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日前發表的政見被瘋傳,而韓國瑜的政見卻被國民黨支持者捧上天,要叫韓國瑜是「連勝文2.0」。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30日在臉書表示,一名高雄的計程車司機的一句話,讓他認為,民進黨不是被韓國瑜打敗的,而是被高雄市民打敗的,或是被民進黨自己打敗的。

孫大千認為,如果韓國瑜如林濁水口中是「連勝文2.0」,靠著提出充滿無知的內容,卻可以打得民進黨搖搖欲墜,「那麼在過去30年中,民進黨出身於高雄的政治人物,都應該去吞曲棍球自殺。」

孫大千表示,現在的高雄市的街景蕭條落寞,市區滿是招租或出售的店面,街頭入夜後稀落的人潮,以及20年來一直存在的低薪問題,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對不起高雄市與市民。

孫大千認為,「韓國瑜旋風」是高雄市民對於民進黨長期執政無能的一個反撲,嚴格地說起來,韓國瑜代表每位憤怒的市民、希望高雄能夠富起來的市民、希望北漂子弟可以回鄉工作的市民;就像一位高雄的計程車司機告訴他的話,「再怎麼荒唐可笑的點子,都比民進黨的長期擺爛有誠意。」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