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何以被國民黨支持者捧上天? 林濁水:他是連勝文2.0

▲▼林濁水說韓國瑜是「連勝文2.0」。(圖/記者歐昶廷、宋德威攝)

▲林濁水說韓國瑜是「連勝文2.0」。(合成圖/記者歐昶廷、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勢驚人,被外界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2.0。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29日則在《美麗島電子報》發文表示,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日前發表的政見被瘋傳,而韓國瑜的政見卻被國民黨支持者捧上天,「這不算連勝文2.0,什麼才叫連勝文2.0? 」

林濁水認為,儘管連勝文與韓國瑜不同之處很多,但一個對台北市況陌生,一個對高雄搞不清楚狀況,兩人不相上下,「而最重要的是,兩人都一樣從無知出發,勇敢地提出荒誕離奇的選舉政見。」

林濁水表示,連勝文一些無知的政見,實在可笑過頭,以致於當時被瘋傳,直到現在許多人都很難忘記,例如連勝文曾說社子島是台北西北海上的小島,可以開發做自由經貿園區。

林濁水指出,韓國瑜提出的政見,如醫療觀光「癌症120美金」、太平島股票上市、愛河邊蓋摩天輪、高雄再早10年人口超過500萬、100億青創基金等,其荒誕程度不輸給連勝文所提的社子島自由經貿園區,「但連勝文被笑到死,韓國瑜卻被國民黨民眾捧上天,這不算連勝文2.0,什麼才叫連勝文2.0? 」

楊偉中追思會,林濁水到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濁水。(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