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柯文哲「呷賽」又要人家來站台 孫大千酸時力:消費

▲▼立委徐永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表示,轉型正義第一個是解決現在的問題,第二個是預防以後再發生,第三個是追究過去的責任,婦聯會「現在好好的你管他過去在幹什麼?」,此話引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這種層次的發言,去『呷賽』剛好」。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30日痛批,時力若有骨氣應學一學吳崢,而非一邊罵柯文哲又一邊要對方來站台。

孫大千在臉書表示,柯文哲一句「兩岸一家親」被時力抹紅為「賣國賣台」,還叫去「呷賽」,但選舉來臨時,時力候選人又捨不得柯粉的選票,一個一個請柯文哲去站台;而柯文哲對婦聯會釋出的一點善意,被時力放話「完全沒有辦法同意」,又再一次叫人去「呷賽」;但為了讓市議員能進到市議會,時力竟稱要怎麼拿捏跟柯文哲的距離,都尊重候選人。

孫大千認為,時力若有骨氣,就應該學一學時力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表明立場,不要一面作賤柯文哲,一面又消費柯文哲,「算盤打得這麼精,幹什麼做政治人物呢?沒去做生意真的可惜了。」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