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花蓮停辦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 劉曉玫籲藍營停止操弄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視察營養午餐配膳情形,並與學童共進午餐。(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日前才視察營養午餐配膳情形,並與學童共進午餐,卻仍無法遏止花蓮國中小營養午餐要停辦的謠言。(圖/記者王兆麟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花蓮縣議員許淑銀25日陪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掃街時,站在宣傳車上宣稱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要停辦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對此,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29日到玉里與瑞穗掃街拜票時向鄉親強調,「絕無停辦!」,希望國民黨應停止操弄,並立即道歉。

劉曉玫競選總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儘管花蓮縣政府一再澄清絕不停辦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國民黨仍持續透過各種管道散布不實資訊,傷害民眾對縣府的信任,是選風敗壞的元兇。

林琮盛呼籲,縣民若收到可疑且影響大眾權益的訊息,可立即向縣府等相關單位查證,切勿隨意聽信傳言,此外,檢調單位應立即進行偵辦調查,揪出散佈假消息的元凶,還給花蓮一個乾淨、公平的選舉環境。

對於許淑銀的說法,蔡碧仲則表示,他從9月接任後就強調營養午餐不會停辦,但卻無法遏止假消息,因此,他26日寄出存證信函,要求許淑銀在3天內澄清以安民心。

許淑銀收到存證信函後也回應,她一時不察,特別向縣府致歉,並鄭重聲明「花蓮的營養午餐,沒有要停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