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預告辦親子趴!蘇貞昌:體驗博物館是和孩子的約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9日上午推出第二部政策動畫「親子體驗博物館CF」,發揮創意結合動畫影像呈現政策內容,展現說到做到的決心。蘇貞昌說,「今天不是推銷一座博物館,而是要向市民報告,團隊對治理城市已經做好準備,他宣布,本週六、日兩天,分別在板橋第一體育場外廣場以及中和四號公園舉辦「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

親子體驗博物館的概念借鏡於日本大阪兒童廣場及美國波士頓兒童博物館的成功經驗,動畫一開頭就向聽眾說明,博物館將設在板橋車站旁,原大台北新劇院用地閒置土地,博物館並非虛幻連土地都找好,也透過VR科技讓孩子化身為機器人。

操刀動畫影片的導演肯特說,他本身是三個孩子的父親,女兒這次也有榮幸參與拍攝,演出動畫裡太空人的角色。肯特說,當初聽到蘇貞昌提出的親子體驗博物館政策時,他感到十分興奮,認為未來不需要帶孩子到國外,就能就近在體驗博物館裡,讓孩子接觸科普及科技。

▲▼公佈親子博物館超炫動畫   蘇貞昌周末辦親子趴邀市民搶先體驗。(圖/蘇貞昌辦公室供)
▲公佈親子博物館超炫動畫 蘇貞昌周末辦親子趴邀市民搶先體驗。(圖/蘇貞昌辦公室供,下同)

蘇貞昌表示,每座城市都應該要有一個充滿想像力、讓孩子有體驗機會的兒童城堡,而這是他和孩子們的約定,更是和爸媽的承諾。未來當選新北市長,他將建設親子體驗博物館,讓孩子在博物館遊戲與學習。

蘇貞昌說,板橋大台北新劇院停滯十三年,現在淪為停車場,未來他要用最強的效率和執行力,用最好的、最豐富的創意、設計和努力,建設全台第一座的親子體驗博物館,讓市民不用跑到大阪和波士頓,也讓全世界的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新北玩。

▲▼公佈親子博物館超炫動畫   蘇貞昌周末辦親子趴邀市民搶先體驗。(圖/蘇貞昌辦公室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