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政委張景森見面 台鐵產工批「看不到改革台鐵的誠意」

▲▼台鐵產業工會赴政院與政委張景森見面。(圖/台鐵產業工會提供)

▲台鐵產業工會赴政院與政委張景森見面。(圖/台鐵產業工會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普悠瑪事故檢討,台鐵產業工會29日集結各交通運輸產業工會成員到交通部抗議,要求全面檢討錯誤政策,一度發生衝突。下午台鐵產工再赴行政院與政委張景森見面,但會後批評「看不到改革台鐵的任何誠意」,並要求體檢小組與運安會要納入台鐵產工席次才是真正的改革。

台鐵產工下午與行政院政委張景森見面,要求進入行政院「台鐵大體檢」擔任委員,表達基層意見才能真正改善台鐵及旅客安全。但政委不承諾產工進場,只承諾員工可參與,即使產工提出台鐵員工直選代表,政委也不接受。

台鐵產工表示,政委說可以「另外」跟產工開會,但是具體時程也都不承諾,既然如此,看不出體檢小組有什麼改革決心。至於台鐵產工要求與台鐵局協商,政委僅表示會請交通部瞭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運輸安全委員會,政委表示架構功能都還在想,如果是調查事故,會邀請專家學者。台鐵產工不滿沒有任何關於產工進場的承諾,工會強調,體檢小組與運安會要納入台鐵產工席次,才是真正的改革,否則只是虛應故事,等著下一次慘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