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怪怪的」MV 2小時14萬觀看!「被政治耽誤的嘻哈巨星」柯P大笑4個哈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由饒舌歌手春豔替台北市長柯文哲量身打造的《Do Things Right》,28日中午正式在Youtube播出,短短兩小時就有超過14萬觀看次數。柯文哲下午出席花博城市生活節活動,面對媒體追問,他笑稱自己已經看過影片,至於是否覺得「怪怪的」,柯文哲大笑「四個哈」回應。

柯文哲先前到饒舌工作室「顏社KAO!INC.」,體驗饒舌文化還被抓去錄音,28日影片正式在Youtube頻道上播出。歌曲幾乎都靠春艷撐場,柯文哲負責「不是啦我想是這樣、「Do the Right Thing;Do Thing Right」、「怪怪的」等口頭禪。

歌曲一上線就吸引大批網友搶看,短短兩小時超過14萬人搶看,柯文哲「怪怪的」歌詞狂出現超級洗腦。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一現身就被媒體問看過影片沒,他笑答「看過了」,記者追問,「自己看有沒有覺得怪怪的?」柯文哲忍不住大笑「四個哈」回應。

影片剛上線就超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蔡峻維表示,很感謝大家支持,柯文哲大唱饒舌代表他對新事物的支持,饒舌音樂很常包含時事元素,這次透過柯文哲「口頭禪」歌詞,希望能與市民輕鬆溝通,也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