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槍手衝進匹茲堡「猶太教堂」掃射 增至8死!傳槍手已投降

▲▼匹茲堡生命之樹猶太教堂。(圖/翻攝Google Maps)

▲發生槍擊的生命之樹猶太教堂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匹茲堡一處猶太教堂爆發槍擊案,傳至少有8死、多人受傷。目前警方已經趕到現場圍捕槍手,並與槍手駁火。據悉至少有3名員警中槍。

更新:根據匹茲堡CBS聯播網KDKA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在匹茲堡松鼠丘(Squirrel Hill)的「生命之樹」猶太教堂,事發時教堂內聚集許多參加週末禮拜的民眾,警方接到數通從教堂內部撥出的求救電話。

KDKA電視台報導,現場死亡人數已經增至8人,另有3名員警中槍。據悉,槍手為一名白人男性,已經向警方投降,特警正在與他交談中,槍手身上有傷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報導,確認有4人死亡,另有12人中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