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造勢晚會宣稱人數要超越 盧秀燕:人數並不重要

▲▼盧秀燕持續跑行程,到各市議員造勢場合站台。             。(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持續跑行程,到各市議員造勢場合站台。(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27日為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站台造勢,媒體問到林佳龍陣營宣稱今晚的造勢晚會要超越先前盧秀燕「六都合體 萬人挺燕」人數。盧秀燕表示,提醒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院長以及林佳龍市長,應該好好執政,而不是忙著選舉造勢,比較動員的造勢人數多寡不重要,建議這些政治人物認清楚自己是執政者,認真面對這幾年執政的問題和人民的困苦,確實傾聽大家的心聲。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27日一早就馬不停蹄,前往各黨籍市議員造勢場合幫忙按抬,拉抬聲勢。她在抬上表示,將來當選市長後,會與多位市議員提案合作,既有的婦女、生育及托育補助都會維持,並將補足不夠及社福未完善的地方。例如台中市自己的爺奶顧孫補助、公托公幼倍增計畫、兒童版國民運動中心、恢復老人健保補助等,要讓老的好、小的好,年輕人沒煩惱。

▲▼盧秀燕持續跑行程,到各市議員造勢場合站台。             。(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持續跑行程,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持續跑行程,到各市議員造勢場合站台。             。(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盧秀燕市議員李榮鴻造勢場合站台,拉抬聲勢 。(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媒體詢問盧秀燕,今晚民進黨和林佳龍在台中造勢,宣稱人數要超過她「六都合體、萬人挺燕」的人數。盧秀燕說,她要提醒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院長,以及林佳龍市長應該好好執政,而不是忙著選舉造勢,比較動員的造勢人數多寡不重要,建議這些政治人物認清楚自己是執政者,認真面對這幾年執政的問題和人民的困苦,確實傾聽大家的心聲。

她表示,這種宣稱超過對手造勢人數而動員出來的畫面,完全抵不過人民對執政無能的憤怒吶喊。如同韓國瑜在高雄引起的「韓風」一樣,人民已經覺醒,這場選舉是對執政黨的期中考,換黨換人改變台灣的氛圍開始形成,請執政黨好好檢討反省,不要只顧選舉而不顧民生。

媒體也問盧秀燕,當選市長就任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她表示,若當任市長首先要做2項重要政務,第1項是「立即調整花博政策,歡迎外縣市、外國旅客須購票入場,讓台中市民按原先規劃不用辦卡,持身份證即可免費參觀」,第2項是「立即公布海水採礦MOU等條款密約,讓陽光照進市政府,黑箱不復存在」。

盧秀燕說,台中市政府從頭為尾並未公開林佳龍與德國一人公司簽訂海水採礦MOU的全文,市府回應3月6號已公開,但3月13號卻回覆台中市議員有「保密」協定,邏輯錯亂令人更加疑惑,盧秀燕說,條款契約的公開化,必定是政府透明的最大原則。盧秀燕說,「我們跟人民站在一起,無所畏懼!」

盧秀燕指出,普悠瑪事件政府彷彿都把責任都推給一位司機,逃避過錯還上火車荒唐比OK,能源政策又讓人民被迫在燃煤、缺電或電價漲當中做選擇,相信這些都會讓人民逐一檢驗。

對於外界關心盧秀燕最近民調微幅領先林佳龍,盧秀燕表示,民進黨執政後,從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惡、油電雙漲物價飛漲,台灣經濟困頓,能源政策又一團亂,犧牲台中人的健康,執政不好到連空氣都弄得很糟,還用龐大的行政資源鬧出促轉會和中選會的東廠事件,令人無法接受;

她也指出,台中人讓林佳龍執政的這4年,不管在經濟、空污、交通、低薪都未見改善,更被爆出現任市長要求公務員放下手邊業務去幫忙拉票拚選舉的簡訊內容,這種從中央到地方的錯誤言行和無能執政,已相當程度反映在民調上面,讓我們感覺到民心向背。盧秀燕說,「我們跟人民站在一起,無所畏懼!」盧秀燕會努力回應市民的期待,在經濟上「讓貨出去、錢進來」,在空污上勇於跟中央對抗,並在多項議題提出政見來補足及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