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極樂北市!入夜街頭如後宮 多國佳麗排排站任挑「配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街頭越夜越美麗!有民眾投訴最近北市巷弄內多了一群鶯鶯燕燕在路邊喧嘩,每個年輕標致、身材火辣,但看起來卻是外籍臉孔,原來多是東南亞女子站在街頭攬客,只要「配對」成功,便可上樓辦事,劇情宛如「後宮」一般。

▲▼北市街頭入夜後鶯燕林立,許多尋芳客在街頭找尋對象「配對」。(圖/翻攝畫面)

▲北市街頭入夜後鶯燕林立,許多尋芳客在街頭找尋對象「配對」。(圖/翻攝畫面)

有民眾指出,原本北市站壁文化已經有多年歷史,但原本以為都是年紀稍長的性工作者,但沒想到近年發現,有大批東南亞女子進駐,站在街頭巷弄內,只要有尋芳客經過,就會拋媚眼「暗示」對方。

▲▼北市街頭入夜後鶯燕林立,許多尋芳客在街頭找尋對象「配對」。(圖/翻攝畫面)

▲有民眾投訴,不滿一群外籍女子站在路邊大聲喧嘩。(圖/翻攝畫面)

每到深夜時分,路邊突然冒出一群東南亞女子站在路邊聊天,但每個女子都穿著火辣,甚至對路過民眾拋媚眼,只要有民眾上前詢問,雙方「配對」成功,就直接上樓辦事,警方曾派人針對站壁重點巷弄站班,但警方一上門整群女子便鳥獸散。

有尋芳客私下指出,早期都以年紀較長的私娼為主,但近年除了大陸籍女子進駐外,從政府開放南進政策後,東南亞女子也隨之增加,許多東南亞女子已觀光名義來台淘金,現場宛如「花街選妃」,讓站壁文化又再度浮出檯面。

▲▼北市街頭入夜後鶯燕林立,許多尋芳客在街頭找尋對象「配對」。(圖/翻攝畫面)

▲北市街頭入夜後有許多外籍女子穿著火辣站在路邊。(圖/翻攝畫面)

而原本早期私娼因年紀較大,價格每15分鐘要價僅1千元甚至更低,但近年來因年輕東南亞、大陸籍女子的加持,站壁行情看漲,有年輕貌美的外籍女子開價15分鐘收費1千5百元,雖然僅漲5百元,且環肥燕瘦任君挑選,讓許多尋芳客趨之若鶩。

而據附近鄰居指出,近年來因站壁人口變多,每到晚上時分,就可看到穿著火辣的東南亞女子便站在路邊等尋芳客上門,整群人聚集聊天,整個晚上吵個不停,讓住戶根本無法入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