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街頭槍戰!平頭男拒檢開火 警槍抵頭「要開來啊!」

▲鳳山五甲街頭駁火,警逮一嫌。(圖/記者吳奕靖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五甲福安二街165巷口,大約在凌晨兩點左右驚傳槍響,一名男子拒絕盤查開車逃逸,員警立刻開警車尾隨,眼見逃不到,男子棄車逃逸,偷了路邊腳踏車當逃跑工具,兩名警察分頭包抄,在追逐過程中,這名男子掏出槍枝,對警方開了三槍,其中一槍還卡彈,員警立刻衝上前去,「來哇!要開來哇」拉槍機抵著男子頭部,將男子逮捕。

▲還好槍枝卡彈,讓員警有機會持槍抵住嫌犯頭部壓制            。(圖/記者吳奕靖攝)

▲還好槍枝卡彈,讓員警有機會持槍抵住嫌犯頭部壓制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五甲派出所所長吳明忠跟員警郭晉宏開車巡邏,就在五甲路與林森路口看到一部銀色轎車迴轉,行跡相當可疑,於是尾隨上去,但沒想到銀色轎車的駕駛右轉進入林森路140巷內的一間廟宇旁邊停車後,棄車逃逸躲進福安二街165巷一間修繕的房屋當中,整個過程都被所長看在眼裡,正當警車靠近停車準備抓人時,這名駕駛又衝了出來,對著警車開了1槍後跳上路邊一台腳踏車逃跑,所長吳明忠立刻駕車追了上去,就在南和街100巷又開了2槍,但是開槍後座力讓這名駕駛自撞摔車,所長眼見時機剛好,跳下警車持槍壓制這名駕駛,還從他身上找到28.9公克的毒品海洛英。

所長吳明忠在派出所內回想整個過程,腎上腺素還在作用,講話特別激動大聲,「要開來哇!再開哇」所長吳明忠看到駕駛自摔還打算要跑,立刻就衝上前去,右手在跑步過程中已經掏出槍枝,一靠近就把槍抵住駕駛頭部,大喊「你再開哇」,駕駛眼見大勢已去,因為支援警力也抵達,這時候所長吳明忠查看駕駛所使用的槍枝,這才發現這名駕駛在逃跑過程中總共開了3槍,其中有一發卡彈。

▲男子將銀色轎車丟棄在廟宇旁邊,徒步逃跑            。(圖/記者吳奕靖攝)

▲男子將銀色轎車丟棄在廟宇旁邊,徒步逃跑 。(圖/記者吳奕靖攝)

經過調查後發現,這名開槍的駕駛是一名41歲林姓男子,他除了持有一把改造手槍,子彈六發,而且還有海洛英毒品約28.9公克以及現金十萬塊,這名林姓男子有竊盜、毒品以及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前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