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只有他能做到!韓國瑜造勢5萬人癱瘓高雄 鄉民:從台北換到高雄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選戰最後一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6日啟動首場造勢晚會,在鳳山登場,對決民進黨陳其邁,主辦單位最後宣稱5萬人塞爆會場,進不了的「韓粉」擠在馬路、橋上觀看,大喊「凍蒜」,讓韓在台上也紅了眼眶。這人數盛況讓批踢踢鄉民想起的18年前總統大選選前之夜陳水扁當年的造勢晚會「擠爆場外馬路、捷運站的成就」。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圖/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韓國瑜鳳山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現場不僅有北漂青年向公司請假來參加,還有人從澳洲來高雄,現場準備1.5萬張塑膠紅椅,大小國旗旗海飄揚,傍晚開始就有不少民眾背著包包,進入會場。晚間8時左右,他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進場,掀起高潮,短短200公尺左右距離,走了數十分鐘,底下萬人高喊「凍蒜」,歡呼聲浪嗨翻鳳山,越晚人越多。

▲▼韓國瑜鳳山造勢。(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鳳山造勢。(圖/東森新聞)

主辦單位宣稱5萬人來到現場支持,附近交通幾乎癱瘓,擠不進場的民眾在馬路、橋上觀看,讓台上的韓國瑜不禁紅了眼眶,高呼「我沒有競選總部,我沒有總幹事,我沒有插旗子,我沒有後援會,我不請客,我不買票,我不送禮,韓國瑜一瓶礦泉水,在選舉之中獲勝,這不是代表韓國瑜有什麼了不起,韓國瑜只是一個賣菜的,這代表高雄市民是偉大的。」

眼看人潮越來越多,警方連忙封路指揮,壯觀空拍畫面在臉書、網路上瘋傳,還有民眾將360度環景拍下造勢晚會照片PO上臉書,短短5小時吸引萬人按讚,8400多分享,網友紛紛直呼「南台灣最團結的一次」、「太屌了」、「我在橋上擠不進會場,嗚嗚!」

▲▼陳水扁2000年競選總統的選前之夜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黃登海)

▲陳水扁2000年競選總統的選前之夜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黃登海,下同)

對此盛況有鄉民在批踢踢發文指出,看到韓國瑜晚會的空拍照片只能想到2000年總統大選選前之夜,陳水扁在當時的中山足球場、現在的花博公園的造勢晚會,鄉民透露當時人潮從球場內擠到球場外、玉門街、圓山捷運站都是人,「想必當晚的圓山捷運站應該也是陷入癱瘓」、「接下來連續十幾年,除非是辦封路場,都不大會有人群從場內自然溢出到週邊道路設施的景象了。」

▲▼陳水扁2000年競選總統的選前之夜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黃登海)

「陳水扁當年造勢,擠爆場外馬路、捷運站的成就;18年後,韓國瑜再次做到了,只是高架捷運站換成了陸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