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街頭酒客衝突釀一傷 白襯衫女服務生露腿安慰呼呼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街頭驚傳一名男子遭刺傷,他先是在酒吧消費後步出店門,就在門口跟人發生衝突口角,甚至還大打出手,但沒想到突然間不知名人士拿刀刺向這名男子,男子背部中刀,被送往醫院救治,不過警方追查後發現,兇手竟然是盆栽。

▲顏姓男子受傷,穿著白襯衫女服務在旁協助救護            。(圖/記者吳奕靖攝)

▲▼顏姓男子受傷,穿著白襯衫女服務在旁協助救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顏姓男子受傷,穿著白襯衫女服務在旁協助救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名受傷男子姓顏,今年38歲被送到醫院後,僅能夠說清楚不認識對方,也不清楚為何被毆打,而店家說顏姓男子在消費後走出店外,跟另外一名也是在店內消費的酒客就在大馬路上頭吵了起來,店內人員就衝出去,趕緊把兩個人拉開,顏姓男子受傷,而跟顏姓男子打架的人快閃離開。

當下顏姓男子痛到蹲在地上,這時候酒吧女服務生上前關心,顏姓男子跟女店員說:「我的背好痛喔,可以幫我看一下嗎?」女服務生掀開顏姓男子上衣,發現背部有一公分長的傷口,鮮血直流,趕緊拿衛生紙幫忙止血並且幫忙叫救護車, 協助照顧直到救護車抵達。▲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盆栽花架            。(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盆栽花架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第一時間傳出顏姓男子背部受傷是遭到被刀劃傷,可是送到醫院後,醫生認為並非是穿刺傷,而是約為1公分的擦挫傷,所以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打架雙方都是徒手,並沒有攜帶刀械武器,經過現場勘查後,認為是顏姓男子遭毆打後退過程中,推擠到一旁高架盆栽,遭到盆栽劃傷。

▲警方認為是雙方打架時,顏姓男子背部遭盆栽花架劃傷           。(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方認為是雙方打架時,顏姓男子背部遭盆栽花架劃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